3062046778(q)
wdwx20041222(v)

【瓶邪】原子论

ooc预警

上课无聊产物

如果把吴邪比喻成一个原子的话,那吴邪应该是第n号元素。因为他重义气,善良,总是有一股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,所以总是吸引很多电子围着他转,诸如小花,黑瞎子,胖子……

为了不使吴邪显电性,他的质子数多了起来,诸如张起灵的情绪,张起灵的纹身之类。

中心那颗承载了它所有重量的原子核是一个名为张起灵的人。

而张起灵呢,他大概是个氢原子,整个原子核里只有吴邪这么一个被保护起来的质子,连中子都没有(指氕,氢的一种)。外层的那个电子被吴邪的情绪驱动着,偶尔被张家干扰。

吴邪的最外层电子数大概是七,每次他有麻烦缺电子的时候,张起灵都会及时出现,把他的电子借给我,我每次都找不到机会感谢他。

他就像燃烧了一样,一点污染和痕迹都没有,和长白山的雪山,很配。

他们是彼此的原子核,没了,就再也不是彼此了。

就像天真到邪帝,诸如小哥到张起灵。

把心给了彼此,就再也要不回来了。

完。

上化学课愉悦产物,本来要摸他俩的原子结构图,但还是要酝酿酝酿。

于是

咕咕咕……

有没有人磕酸碱盐的大三角cp,我受不了他们了,于是给他们组了cp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NO³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